s-moon

是近处的灯火 也是遥远的星河

我滴妈呀~~~~~我都没想到我能一个月里给它的生出来!!!!   

原著@走一个:《金耳环》http://zouyige460.lofter.com/post/1f1372f9_115ddfa7    第四部分


我必须吐槽吐槽!!!!我特么再也不大话来大的了~~~~~~ 我这天天白天上班一边儿画浮雕、做教材一边儿偷偷画这个,还赶我们校建跟校本现在都是最忙的时候,晚上回家修仙没日没夜的我的天那!!!!!还画了个彩色的............上回这么投入的奋笔绘画还是大学那会儿每月被社长逼着出连载,社长如果看到现在的我不知会有多欣慰。ps:特么干私活要能有这点儿热情该多好...............


立的誓我算是兑现了,近期不会再憋大的了。本来美好的幻想是还要接着画画《烂人》跟《全世界只有我不行的恋爱》(还是多格),但最近得乖巧的躺躺了........... 


最后,太太们的文写的都太好了,我完全画不出文里的感觉,大家还是多支持支持太太们,太太们多写我就跟着多吃糖:)


评论 ( 70 )
热度 ( 11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-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